搜 索

“侨爱工程——送温暖医疗队”走进海南潭门镇

2016年11月09日 11:14    来源:中国侨网

  中国侨网琼海11月9日电(吴育妹 何子沐)日前,2016年“侨爱工程——送温暖医疗队”暨侨法宣传活动走进海南潭门镇。

  活动现场,来自海南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内分泌科、心血管内科、皮肤科等6个科室的8名医护人员,为现场群众一一提供测量血压、检查身体等义诊服务,还现场开具处方,免费发放降血压、补钙类等医疗药物。大家热情诚恳的服务态度,受到群众的欢迎。

  活动期间大家还广泛宣传由中华慈善总会·首彩爱心基金、海南省青少年希望基金会共同举办的“天使心跳”首彩海南希望工程贫困家庭先心病儿童大型救助项目,希望帮助到更多的贫苦家庭。

  据了解,“侨爱工程—送温暖医疗队”是国务院侨办发起的“归侨侨眷关爱工程”系列活动之一,是侨办系统关心和改善归侨侨眷民生的一项重要工作,旨在发挥侨务资源优势,帮助归侨侨眷及贫困地区群众改善医疗条件和解决实际困难。(完)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国务院侨务办公室2004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