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国侨办海外专家团赴福建考察 建言福建发展

2016年11月09日 11:23    来源:福建日报

  本报讯 (记者 郑昭)8日,(福建省)副省长梁建勇在榕会见了来访的国务院侨办海外专家咨询委员东南行考察团。

  梁建勇代表(福建)省政府对考察团一行表示欢迎,对国侨办和广大海外专家长期以来对我省发展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说,中央政府近年来赋予了福建一系列先行先试的政策,“多区叠加”的效应正在进一步显现,福建迎来了千载难逢的发展机遇。希望各位专家多为福建发展建言献策、牵线搭桥,引进优秀的人才和先进的管理经验与技术,助力福建发展再上新台阶。

  美国科学院院士、工程院院士、科学与艺术院院士、中科院外籍院士卓以和等专家表示,将发挥各自优势,在医疗、教育、金融等领域深入考察对接,支持福建加快发展。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国务院侨务办公室2004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