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首页 > 地方侨务 > 正文

湖南外侨办副主任调研郴州涉外参观点建设情况

2016年11月09日 16:57    来源:中国侨网





  据湖南省外侨办消息,为深入了解郴州市涉外参观点建设情况,近日,湖南省外侨办副主任吴宜彪一行3人到郴州世界有色金属博物馆和东江湖风景区实地调研郴州市涉外参观点建设情况,完善和补充湖南省涉外参观点。

  吴宜彪一行首先来到郴州世界有色金属博物馆, 吴宜彪听取了该馆负责人及讲解员介绍并不时按照涉外参观点的相关要求,对博物馆的标示标牌、讲解员的讲解词及馆内展品的双语介绍等提出了改进意见,该馆负责人表示将按照相关文件要求及指导意见进行整改。

  据悉,按照湖南省外侨办在全省新增一批涉外参观点的计划,郴州市旅游外事侨务局于今年5月份拟申报了世界有色金属博物馆为涉外参观点。

  随后,吴宜彪一行又来到位于郴州资兴市的东江湖风景区,东江湖风景区于2014年成功申报成为了涉外参观点。吴宜彪对东江湖周边居民区污水处理情况进行了解,并对景区的管理表示了肯定。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国务院侨务办公室2004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