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首页 > 地方侨务 > 正文

20余位侨商赴四川大竹县参观考察 寻投资商机

2016年11月10日 11:18    来源:四川新闻网





考察团一行在川环科技公司参观考察

  四川新闻网达州11月9日讯(刘达建) 近日,来自美国、加拿大、德国、法国、澳大利亚和马来西亚等国家的20余位侨商到大竹县参观考察,寻找投资商机,拓宽与大竹的经贸往来和友好交流。

  当天下午,考察团一行在达州市委常委洪继诚,大竹县委副书记、县长李志超和大竹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丁小伟的陪同下,先后深入到东柳醪糟公司、川环科技公司、川东电缆公司和三鑫包装公司进行实地考察。每到一处,考察团都深入企业车间和展厅,与企业负责人进行沟通、交流,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认真听取企业经营管理、企业文化打造、企业产品研发等方面的情况介绍。

  参观中,李志超向考察团一行详细介绍了大竹的整体规划、道路建设、城市管理、新型城镇化建设等方面的工作思路和做法,以及大竹经开区的发展、用地规划、运行管理、项目建设、招商引资、建设成效等情况,并诚挚欢迎广大侨商来大竹投资兴业,携手合作、发展经济。

  通过考察和交流,考察团一行对大竹的区位优势、园区建设和项目建设等情况给予高度评价。考察团一行希望今后进一步加强交流对接,加快推动项目合作,为地方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贡献力量。考察团一行表示,将积极组织海外人士到大竹发展,努力宣传大竹良好的投资环境,引进侨胞资本到大竹合作发展。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国务院侨务办公室2004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