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首页 > 经济科技 > 正文

广东省侨商代表团赴安徽考察 寻求投资合作机遇

2016年11月15日 10:03    来源:中国侨网

  中国侨网11月14日电 (赵强 李点点)应安徽省侨办的邀请,由广东省侨商投资企业协会联合清远市侨商会组成的广东省侨商代表团一行14人于14日抵达安徽,开启在皖的寻觅商机之旅。

  广东省侨商会于2007年7月正式成立,由华侨华人、港澳同胞和归侨侨眷在广东省内投资或总部设于广东省内的侨资企业和广东各地侨商组织自愿组成的非营利性的联合性社会团体,目前已有会员468家。

  14日下午,考察团参观了合肥市高新区“侨梦苑”、科大讯飞公司等地。

  安徽省外侨(港澳)办主任王信于当日会见了考察团一行。王信介绍,安徽区位优势明显,交通便利。省会合肥是长三角城市群副中心,国家重要的科研教育基地、现代制造业基地和综合交通枢纽。“合肥‘侨梦苑’已正式挂牌,相关配套设施也正在逐步完善,希望广大侨商来安徽投资兴业。”

  广东省侨商会副会长兼秘书长、考察团团长黄柱焕表示,安徽拥有丰富的资源和便利的条件,吸引了大批广东侨商投资考察兴趣,广东目前已有不少企业在这里投资或进行商贸活动。

  黄柱焕认为,相信通过此次考察将会是广大侨商对安徽的投资环境有更深入的了解,进一步带动广大侨商潜在的投资热情,同时在此找到适合的投资项目和合作伙伴,寻觅更多的商机。

  据悉,此次“广东省侨商代表团安徽行”活动将持续到18日。届时,考察团还将参观考察安徽黄山、安庆等市,了解安徽近期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寻求投资合作机遇。(完)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国务院侨务办公室2004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