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首页 > 地方侨务 > 正文

江苏常州市与河南郑州市缔结为侨务工作友好城市

2016年11月15日 16:41    来源:中国侨网

  据河南省侨办消息,近日,江苏省常州市侨办副主任高文清一行9人赴郑州市考察学习,就海外侨界社团、侨务招才引智、侨务工作进园区进社区等工作进行了交流与探讨,并与郑州市政府外侨办签署了缔结侨务工作友好城市协议书。

  在座谈会上,郑州市政府外侨办主任蔡玉奇向常州市侨办一行简单介绍了郑州市和外侨办的基本情况,副主任黄改玲又针对郑州市侨务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双方还就海外侨务资源发展情况、留学生回国创业帮扶、侨务工作进园区进社区等共同关注的问题进行了座谈和交流,并对侨务工作中遇到的困难进行了探讨。

  座谈会结束后,副主任黄改玲与常州市侨办签订了《缔结侨务工作友好城市协议书》,双方约定定期交流通报侨务活动信息,积极支持并参与对方举办的重大活动,协助对方组织侨商侨团来本地考察交流,推动两市招商引资、人才交流及重大经贸活动,加强侨务工作方面的互动合作,促进两市之间及海外侨胞的联络联谊。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国务院侨务办公室2004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