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首页 > 地方侨务 > 正文

宁德市外侨办走访看望宁籍侨商 为企业解难题

2016年11月16日 09:43    来源:中国侨网

  中国侨网宁德11月16日电(杨熹 叶茂) 福建宁德市外侨办主任林岩峰、副调研员周秀芬,日前赴福州市走访看望了福建蓝湖集团董事长、美国侨商刘郑美,为企业排忧解难。

  当天,林岩峰一行参观了蓝湖集团,与侨商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了蓝湖集团发展近况、相关项目进展情况及所面临的问题和困难,并表示将积极帮助协调项目所在地政府,为项目顺利建设提供帮助。

  蕉城籍旅美侨胞刘郑美于2000年创办福建蓝湖集团,经历十几年的发展,集团旗下拥有8家子公司,成为一家集研发、种植、生产加工、出口贸易为一体的集团化企业。(完)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国务院侨务办公室2004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