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首页 > 华教资讯 > 正文

国侨办华文教育基地温州大学代表团访意大利高校

2016年11月16日 10:31    来源:中国侨网

  据温州外侨办网站消息,日前,国侨办华文教育基地——温州大学校长李校堃率代表团,到意大利锡耶那大学阿雷佐分校进行访问。

  座谈会上,李校堃介绍了温州大学发展态势和研究领域优势项目,以及与阿雷佐分校合作创办温州大学欧洲分校相关情况。他说,在阿雷佐创办分校,是温州大学国际化战略举足轻重的一步。近年来,中国政府充分给予高校对外合作交流的政策空间,温州大学将利用这一有利时机,将温州大学办成真正的“温州人的大学”,为世界各地的温州人提供文化教育服务。希望能与合作方开展全方位的合作,促进共赢发展,实现中国版的斯坦福发展模式。

  阿雷佐分校校长Loretta Fabbri表示,国际交流是阿雷佐分校办学的重要部分,与温州大学开展多形式的语言、文化交流和研究,对阿雷佐分校的长远发展有重要的意义。

  与会阿雷佐各界代表一致认为,阿雷佐与温州有许多相似之处,期待阿雷佐未来与温州及温州大学开展更多领域的深度合作。(刘时敏)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国务院侨务办公室2004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