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首页 > 地方侨务 > 正文

四川省外侨办到成都基层社区调研侨务工作

2016年11月17日 15:13    来源:中国侨网

  中国侨网成都11月17日电 近日,四川省外事侨务办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孙胜率队赴成都市温江区万春镇春江路社区调研基层社区侨务工作情况。

  万春镇春江路社区位于成都市温江区北部,是归侨侨眷相对集中的社区。社区重视侨务工作,并于2015年12月被国务院侨办授予“全国社区侨务工作示范单位”。今年,春江路社区继续夯实社区侨务工作基础设施、完善侨务工作机制、彰显为侨服务成效,有效促进了社区侨务工作深入开展。

  孙胜考察了春江路社区侨务工作站、“侨之家”养老院和青少年活动空间,并与该区外事侨务等相关部门负责人进行座谈。孙胜对万春镇春江路社区开展社区侨务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对社区推行养老、青少年服务这两个工作亮点表示赞赏,鼓励温江侨务工作能保持特点,继续推进,涵养更多侨务资源,争创社区侨务工作明星社区。(完)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国务院侨务办公室2004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