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王晓萍在京会见无锡市人大副主任曹锡荣一行

2016年11月17日 15:43    来源:中国侨网

  据江苏省侨办消息,11月14日,无锡市人大副主任曹锡荣率市、区侨办有关负责人一行赴国务院侨办汇报侨务工作。国务院侨办副主任王晓萍会见曹锡荣一行,国侨办经科司司长左志强,无锡市侨办主任何巧凤、副主任吴象忠等参加会见。

  曹锡荣感谢国务院侨办长期以来对无锡经济社会以及侨务工作发展的关心支持,并从经济、文化、工商和技术创新等方面介绍了无锡总体发展情况和侨务工作思路理念与工作规划。他表示,侨务资源是无锡发展的宝贵资源,是建设“强富美高”新无锡的重要力量,无锡有意愿、有能力承接国务院侨办各类品牌活动,进一步涵养壮大侨务资源,推进侨务工作与地方经济发展的深度融合。

  王晓萍指出,无锡创新创业企业聚集,有许多国际国内领先的创新成果,可以让更多的海外侨胞到无锡参观考察,提振创业发展信心。她要求,无锡侨务工作要主动服务物联网等高新产业发展、服务“一带一路”国家战略等,进一步扩大影响。她表示国侨办将在开展侨界科技创新等方面给予无锡更多支持。

  在京期间,曹锡荣一行还拜访了部分侨港资企业家,就推进交流合作深入探讨。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国务院侨务办公室2004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