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首页 > 政策法规 > 正文

广东留学人员创业资助申报启动 可获10万元资助

2016年11月18日 11:12    来源:江门日报

  如果你是留学创业人员,达到一定条件,可以申报创业资助。根据广东省外国专家局《关于开展我省2016年留学人员创业启动资助申报工作的通知》,(广东)省外专局将在全省范围内遴选一批创新能力强、发展潜力大、符合广东省重点培育产业领域的留学回国人员创办的企业,在创业初期启动阶段给予重点支持,对入选的创业项目给予每个项目10万元的资助。

  (江门)市人社局提醒有意申报的留学人员,请于11月23日前将《广东省留学人员创业启动资助申请书》(可在“江门市海外人才网”www.jmit.gov.cn下载)、留学回国人员证明、企业工商登记证、企业法人代表证复印件等材料合并装订(一式3份),并附上刻录光盘一个报送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外国专家管理办公室,由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择优上报。联系电话:3317363,3935215。(赵可义)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国务院侨务办公室2004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