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国侨办副主任谭天星视察暨南大学深圳旅游学院

2016年11月18日 14:10    来源:中国侨网





谭天星一行参观深圳旅游学院创客实践室

  据暨南大学网站消息,近日,国务院侨务办公室副主任谭天星到暨南大学深圳旅游学院视察,听取了“深圳校区”规划和筹备工作汇报。

  暨南大学副校长刘洁生汇报了深圳旅游学院的历史沿革、办学特色、办学实力、学校“一体两翼”发展规划,并提出在机制体制改革的大环境下,学院发展面临的机遇及困难。

  深圳旅游学院执行院长李广明补充汇报了学院在深圳23年来的办学成果、师资队伍建设和人才培养情况。

  谭天星充分肯定了深圳旅游学院的办学成绩和办学特色,表示深圳旅游学院近年来在办学质量、就业创业、综合改革、学科建设、教学科研等方面都取得了较好成绩。

  谭天星强调,23年前深圳旅游学院率先进驻深圳市,对国家的侨务工作和深圳市的人才培养都发挥了重要作用、作出了积极贡献。他希望学院在下一步的发展中不忘初衷,坚持“侨校+名校”的发展战略,坚持“面向海外、面向港澳台”的办学方针,为国内外特别是“一带一路”沿线国培养更多的人才;加强为侨服务的智库建设,争取多出成果;为深圳市地方服务,推进协同创新,与社会结合办学,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促进学校科研成果转化。(朱晓轩)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国务院侨务办公室2004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