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首页 > 地方侨务 > 正文

四川外侨办副主任张涛调研泸州市外事侨务工作

2016年11月22日 17:02    来源:中国侨网





  泸州市委书记蒋辅义(后排右四)、市长刘强(后排右三),四川省外侨办副主任张涛(后排左四)出席签约仪式


泸州市市长刘强、四川省外事侨务办副主任张涛及美方嘉宾一行考察泸州港

  中国侨网11月22日电 据四川省外侨办消息,11月19日,四川省外事侨务办副主任张涛赴泸州市调研外事侨务工作。

  张涛及美方嘉宾在泸州市市长刘强陪同下,实地考察了泸州市规划展示厅、泸州港等地,并与泸州市政府及市外事侨务办负责同志进行了交流。张涛感谢泸州市政府近年来对省外事侨务工作的大力支持,肯定了泸州市近年来外事侨务工作,希望泸州市政府借力“海科会”平台,进一步拓展对外开放渠道、提升对外开放水平。

  在泸州期间,张涛出席了泸州国家高新区与美国倍塞达公司及美中硅谷协会三方项目合作签约仪式并致辞。泸州市委书记蒋辅义、市长刘强出席。张涛代表四川省外事侨务办对协议的成功签署表示祝贺,希望三方加强合作和后续跟进,督促人才早日履约,项目早日动工,并鼓励海外专业协会更多的关注四川,把更多更好的人才项目引到泸州来,支持中国西部内陆地区经济社会发展进步。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国务院侨务办公室2004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