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首页 > 地方侨务 > 正文

甘肃省外侨办副主任唐晓玲到酒泉调研侨务工作

2016年11月23日 16:15    来源:中国侨网





  中国侨网11月22日电 据甘肃省外侨办消息,近日,甘肃省外事侨务办公室副主任唐晓玲一行三人到酒泉市调研侨务工作开展情况,酒泉市副市长林国兰等陪同调研。

  调研组深入蒙古国归侨武文梁、印尼归侨郑印芝进行走访慰问,详细询问和了解了他们的生活现状,并对贯彻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归侨侨眷权益保护法》等相关法律、法规和政策等情况征求意见。

  在听取酒泉市侨办全面工作汇报的基础上,唐晓玲肯定了酒泉市近年来的侨务工作发展情况。她强调指出侨务部门要以经济建设为主线,及早谋划侨务工作,抓紧研究服务“一带一路”建设思路,不断创新工作方法,进一步完善工作体制,强化工作职能,涵养侨务资源,通过汇集侨智、凝聚侨心,把归侨侨眷服务地方经济发展的积极性培育好、保护好和发展好,推动侨务工作再上新水平。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国务院侨务办公室2004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