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首页 > 地方侨务 > 正文

广西侨办主任会见韩国籍华人总联合会一行(图)

2016年11月24日 16:33    来源:中国侨网





  中国侨网11月24日电 据广西壮族自治区侨办消息,11月22日,广西壮族自治区侨办主任秦春成会见了来访的韩国全国韩籍华人总联合会总会长曹明权一行,广西壮族自治区侨办副主任陈洁、韩国广西总商会执行会长金淑英参加会见。

  秦春成向客人介绍了广西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希望双方在文化、经贸等方面不断加强交流往来,共同推动多领域的合作与发展 ,实现互利共赢。

  曹明权介绍了韩国全国韩籍华人总联合会的相关情况,并盛邀广西侨务部门到韩国开展交流、考察活动。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国务院侨务办公室2004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