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首页 > 华教资讯 > 正文

暨大“中印尼华文教育项目合作与管理”讲座开讲

2016年11月24日 16:35    来源:中国侨网





合影

  中国侨网11月24日电 据暨南大学华文学院网站消息,近日,暨南大学华文学院曾毅平教授,为“一带一路”华文教育高级管理人员双语双文化培训班(印尼班)的学员们,就“中印尼华文教育项目合作与管理”作专题讲座。

  曾毅平分析了中国“一带一路”倡议背景下华文教育的特点,从印尼华文教育发展概述、中印尼华文教育项目合作、主要合作院校和教育机构、联合培养学生概况、合作项目的洽谈与签约、跨文化沟通与项目管理以及项目常见问题及解决办法等,进行了深入讲解。

  学员们就印尼大学生短期汉语培训、旅游等专门用途汉语需求等,提出问题讨论,研讨气氛热烈。

  此次讲座加深了印尼华文教育高级管理人员对两国华文教育项目合作的认识,有助于双方深化交流,提高项目管理水平。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国务院侨务办公室2004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