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首页 > 地方侨务 > 正文

湖北省侨务系统侨政工作座谈会在武昌召开

2016年11月25日 09:41    来源:中国侨网

  中国侨网11月25日电 据湖北省侨办消息,11月22日,湖北全省侨务系统侨政工作座谈会在武昌召开,各市州外侨办相关负责人、省外侨办侨务干部及省纪委派驻纪检组的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上,各市州外侨办就为侨公共服务平台建设、侨务精准扶贫、侨务信访、涉侨法律顾问等工作展开学习、交流和研讨,武汉、黄冈、天门、襄阳、孝感五市外侨办分别作了经验交流发言。

  会议在总结前期工作的基础上,对当前和十三五期间的国内侨务工作进行了研究部署。会议指出,长期以来,海内外侨胞在维护祖国统一、参与祖国经济社会建设等方面做出了重要贡献,广大侨务干部要树立做好侨务工作的信心,充分发挥侨务工作优势,加强对侨务工作的思考和研究,不断转化为推动侨务工作创新发展的具体举措。

  为科学谋划有序推进侨务工作创新发展,加强和规范侨务扶贫资金的使用和管理,会议还印发了《国内侨务五年工作计划(2016-2020)(征求意见稿)》和《湖北省侨务扶贫资金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

  与会人员表示,此次会议组织严密、内容丰富、务实高效,既学习了各市州好的经验做法,也明确了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做好国内侨务工作的思路和任务,对下一步侨务工作在基层的开展落实有很强的指导作用。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国务院侨务办公室2004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