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首页 > 地方侨务 > 正文

成都首个“侨之家”在温江区成立

2016年11月28日 16:47    来源:中国侨网

  中国侨网成都11月28日电 成都首个“侨之家”近日在温江万春镇春江路社区挂牌成立。成都市外事侨务办主任卢胜出席揭牌仪式,并实地考察了社区侨务工作站、侨法小讲堂、侨爱敬老之家等基础设施的建设情况和为侨服务活动的开展情况。

  近年来,春江路社区生活居住的归侨侨眷逐渐增多,社区侨务工作基础扎实、社区侨务工作机制健全、为侨服务工作亮点突出、双向服务机制成果显著。此次“侨之家”的设立,为社区与归侨侨眷之间搭建了互动式服务平台,有利于社区围绕“侨”的特色承接相关活动,实施城乡社区关怀、居家养老、便民服务、基层文化活动等项目;有利于社区引导归侨侨眷加强自我组织、自我服务、自我管理,落实为侨公共服务;有利于归侨侨眷积极参与和支持社区管理、服务、建设,深化双向服务。

  成都市外事侨务办机关党委书记杨甦、温江区委统战部长冯静参加。(完)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国务院侨务办公室2004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