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首页 > 地方侨务 > 正文

广东省侨办副主任率调研组到粤北开展侨务调研

2016年11月29日 09:34    来源:中国侨网





  中国侨网11月29日电 据广东侨网消息,近日,广东省侨办副主任蔡伟生率调研组到云浮、韶关、清远三市开展侨务工作调研。

  调研组分别在三市召开侨务工作座谈会,听取三市外事侨务局和县区侨务部门关于2016年侨务工作主要情况及2017年工作思路的工作汇报,与三市侨务部门就当前侨务工作需重视的新情况、新问题交换意见,听取三市对起草广东省“十三五”侨务工作规划文件的意见建议。

  蔡伟生充分肯定三市2016年的工作成绩。他表示,韶关、清远、云浮三市都高度重视侨务工作,三市侨务部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充分发挥侨务优势着力开拓本市对外交流工作新局面,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成效显著。希望三市侨务部门在“十三五”时期继续开拓进取,一是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紧贴党委政府的中心工作,发挥侨务优势,为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二是要以人为本、为侨服务,着力涵养侨务资源,为侨务工作可持续发展集聚优势;三是要上下联动、形成合力,牢固树立大侨务的观念,积极拓宽工作领域,整合多方面工作资源,力求在“十三五”期间打开侨务工作新局面,再立新功。

  调研组一行还实地考察了云浮市新兴县中华文化传承基地、清远市清远华侨农场、韶关市消雪岭华侨农场等。(陈泽伟)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国务院侨务办公室2004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