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首页 > 地方侨务 > 正文

广西侨办要求结合自治区党代会精神做好侨务工作

2016年11月30日 15:24    来源:中国侨网





广西侨办主任秦春成在讲话 姚远忠 摄

  中国侨网南宁11月30日电 (记者 林浩)“学习贯彻好自治区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就是要努力做好当前及今后侨务工作,在本处室、本支部、本岗位上积极工作,做到学以致用、以用促学、学用结合,提升学习质量和效果。”广西侨办主任秦春成说。

  广西侨办近日召开全办党员干部职工大会,传达学习刚刚闭幕的广西壮族自治区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秦春成要求,新形势下,广西侨办要重点做好召开全区侨务工作会议的筹备工作,及制定广西“十三五”侨务工作规划的准备工作。

图为会议现场 姚远忠 摄
会议现场 姚远忠 摄

  秦春成在会上介绍,当前,广西“侨梦苑”申报工作取得了积极进展,得到了钦州、柳州、南宁市政府的大力支持,钦州市的中马产业园区创建“侨梦苑”的材料已上报国侨办,南宁广西—东盟经济技术开发区、柳州市柳东新区申报工作也在积极推进。对此,秦春成要求,学习好党代会精神,广西侨务干部必须继续努力,重点做好“侨梦苑”项目的申报工作。

  同时,秦春成还要求,广西侨办相关部门要结合党代会精神,继续做好落实巡视整改工作,适时组织“回头看”,巩固巡视整改成果。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国务院侨务办公室2004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