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首页 > 经济科技 > 正文

海外300余位侨领侨商徐州考察 签约投资67.82亿

2016年12月01日 09:23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南京11月30日电 (记者 朱志庚 通讯员 褚东升)11月30日,2016中国徐州海外侨领侨商徐州综合投资推介会暨徐州市侨商投资企业协会成立大会在徐州云龙湖畔如期举行。相关部门领导及侨领侨商代表等共计450余人参加活动,现场签约18个项目,总投资67.82亿元。

  30日上午,徐州市副市长徐东海主持了此次推介会。徐州市委常委、副市长王安顺在致辞中表示,本次综合投资推介会为广大侨领侨胞了解徐州、信任徐州、投资徐州搭建了一座双向互动桥梁,对徐州更好地汇集侨资侨智、凝聚侨心侨力,加快推动开放型经济发展,必将起到有力的促进作用。徐州市委、市政府将始终秉承护侨助侨、亲商安商理念,创造法治化、国际化、便利化的营商环境,为广大侨胞构筑投资兴业的热土。

  中国侨商投资企业协会副会长姚征谈到,中国侨商投资企业协会和江苏省人民政府侨务办公室、江苏省侨商投资企业协会联合组织了300余名海外重量级、实力强的侨领侨商,来徐州参观考察、投资兴业,为侨领侨商发展壮大事业寻找合作商机,期待着在徐州实现事业的再次腾飞,希望助推徐州经济社会更好地向前发展。

  江苏省人民政府侨务办公室主任王华代表江苏省人民政府侨务办公室,充分肯定了海外侨领侨商为江苏省和徐州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重要贡献。他说:“千古龙飞地,兵家必争城”,古老又青春的彭城徐州,正在实现“一城青山半城湖”和“商家竞争新战场”的华丽转身。衷心希望徐州以这次招商活动为契机,在人才引进、创业扶持、科技金融、为侨服务等领域先行先试,提供更多成功经验。衷心希望侨领侨商,积极为徐州加快发展建言献策、传经送宝,在徐州这片充满活力动力魅力的热土上施展聪明才智、实现投资兴业梦想。

  据了解,这次海外侨领侨商徐州行活动,是徐州向海内外广大侨商,宣传推介徐州经济社会发展及投资环境的一次重要机会。特别是今年以来,徐州市委、市政府审时度势,做出建设区域性“产业科技创新中心”、“先进制造业基地”和“现代服务业高地”的战略部署,开启了徐州跨越发展的新局面,为广大海外侨领侨商提供了创新创业的良机。

  本次推介会现场签约项目18个,总投资67.82亿元人民币,其中外资项目6个,利用外资1.37亿美元。在本次综合投资推介会召开之前,29日下午,徐州市侨商投资企业协会获批成立。(完)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国务院侨务办公室2004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