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首页 > 地方侨务 > 正文

江西外侨办巡视员到德兴调研扶贫及社区侨务工作

2016年12月01日 10:16    来源:中国侨网





  据江西省外侨办消息,近日,江西省外侨办巡视员吴健民率国内侨务处有关负责人员到上饶德兴市,检查指导侨务精准扶贫和社区侨务工作,并为获得“全国社区侨务工作示范单位”的德兴市银山社区授牌。

  在德兴期间,吴健民一行参观了江西天海药业集团,听取了集团的情况介绍和今后发展规划汇报,并对天海药业集团发挥资金优势和技术优势,帮助德兴市打造覆盆子产业扶侨基地建设项目给予了高度评价,希望企业能够从产业扶贫项目中获得实实在在的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

  吴健民一行还前往德兴市银山社区为该社区获得“全国社区侨务工作示范单位”进行授牌,并听取了社区关于侨务工作开展情况以及覆盆子产业扶侨基地项目推进情况的工作汇报,吴健民对基层外侨办和社区在侨务工作方面和侨务产业扶贫方面做出的努力表示了充分肯定,同时要求市、县两级外侨办和示范社区要借助各方力量,发挥厂矿社区的独特优势,努力打造全国性的为侨公共服务体系示范点,进一步完善覆盆子产业扶侨基地项目的可行性报告,明确项目的辐射范围、带动效果和扶贫成效,力争项目的早日实施。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国务院侨务办公室2004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