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国务院侨办法治宣传网”在中国侨网平台上线开通

2016年12月02日 17:10    来源:中国侨网

  在12月4日“国家宪法日暨全国法制宣传日”到来之际,“国务院侨办法治宣传网”页在国务院侨办公众信息网、中国侨网正式上线开通,成为政府侨务部门开展法治宣传教育的重要举措。

  为全面贯彻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国务院侨办近日根据国家“七五”普法规划制订下发了《国务院侨办“七五”普法期间开展法治宣传教育工作规划》。此次建设开通“国务院侨办法治宣传网”线上平台,旨在传递国家重要法治资讯,宣传解读涉侨政策法规,发布政府侨务部门法治活动和普法信息,提供法治基本知识和侨法咨询服务。

  “国务院侨办法治宣传网页”分为法治要闻、普法资讯、新闻看台三大板块,内容涵盖国家重要立法信息、涉侨法治建设动态、普法工作规划与要求、涉侨法规政策及解读、普法活动动态与经验、法律知识普及咨询等。

  各级政府侨务部门也将以“12·4”法制宣传日为契机,开展丰富多彩的法治宣传教育活动,提高各地侨务工作者和广大海外侨胞、归侨侨眷的法治意识及素养。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国务院侨务办公室2004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