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首页 > 地方侨务 > 正文

上海举办《上海市华侨权益保护条例》宣讲报告会

2016年12月06日 09:36    来源:中国侨网





  据上海市侨办消息,近日,上海市政府侨办在华侨大厦11楼多功能厅举行《上海市华侨权益保护条例》宣讲报告会。全市侨务干部和市华侨事务中心的工作人员共80多人参加。

  会上,市政府侨办主任徐力围绕《条例》的立法背景、立法目的、制定经过、主要依据、适用对象、主要内容和主要特点进行了详细解读。并对全市侨务部门做好《条例》的学习、宣传和贯彻实施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认真组织学习《条例》,增强侨务干部的法治思维,提高侨务干部的法治意识、政策业务水平和依法行政能力;二要广泛深入宣传《条例》进一步增强广大干部群众的护侨法律意识,引导广大海外侨胞通过法律途径依法维护自身合法权益;三要大力贯彻落实《条例》,切实肩负起保护华侨权益的主体责任。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国务院侨务办公室2004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