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首页 > 国内侨务 > 正文

第76期全国侨务干部培训班暨侨务外宣专题研讨班在京开班

2016年12月06日 16:46    来源:国侨办网站





  12月5日,由国侨办侨务干部学校举办的第76期全国侨务干部培训班暨侨务外宣专题研讨班在北京正式开班。国侨办人事司副司长王志民、中国新闻社总编辑王晓晖、侨务干部学校副校长赵健出席开班式。侨务干部学校培训处处长苏志轩主持开班式。

  王志民副司长做动员讲话。他强调在全党深入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之际,国侨办侨务干校举办此次培训班,对进一步加强侨务干部思想政治和作风建设,不断提高侨务干部的综合素质和履职能力,十分必要,也很有意义。他希望参训人员通过此次培训,认真领会六中全会精神,充分认识全面从严治党的深远历史意义和重大现实意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紧密围绕 “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牢固树立“五大发展”理念,勤思善学、勇于实践、干事创业、大胆作为。

  王志民副司长还指出,作为新入职的侨务干部,要树立终身学习的理念,不断提高政策理论水平和实践操作能力,尽快进入角色,缩短磨合期。希望学员们能够学以致用、以学促干。以“开放”和“创新”为引领,加大侨务工作“行动”与“落实”力度,为完善大侨务发展格局和推进侨务工作全面协调可持续发展发挥自己应有的作用。

  共有来自全国30个省(区、市)、国侨办机关和直属单位新任职的240余名学员参加本期学习培训。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国务院侨务办公室2004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