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首页 > 地方侨务 > 正文

苏州市侨办围绕“创新四问”筹划2017年工作

2016年12月07日 11:08    来源:中国侨网

  据江苏省侨办消息,为进一步贯彻《苏州市委关于深入开展“创新四问”活动的通知》要求,12月5日,苏州市侨办组织召开侨务工作务虚会,集聚全办上下的智慧和力量,切实以创新推动侨务工作出实效。会议由市侨办党组书记、主任杨新主持,市侨办班子成员及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杨新首先介绍了“创新四问”提出的背景和相关情况,以及贯彻落实好“创新四问”对全市侨务工作未来发展的重要意义。侨办广大干部职工结合本职工作,围绕“侨务工作在创新发展中定位”、“创新侨务工作的主要抓手”、“苏州侨务工作在全国、全省范围内的优势和劣势”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研讨。大家一致认为创新侨务工作,关键在于不断创新理念和方法,突出在招才引智、涵养资源、暖侨聚力、对外宣传等方面不断汇侨智、暖侨心、聚侨力、护侨益。

  最后,杨新对会议作了小结,她指出,贯彻落实好省委李强书记关于苏州科技创新提出的四个问题,全市侨务部门要着力在五个方面形成合力。一是把握一条主线,找准自身定位。二是依托两大平台,拓展侨务资源。三是做实三个品牌,服务创新转型。继续丰富“侨梦苑”、“苏州国际精英创业周”、“海外人才江苏行”三个重点侨务引智品牌内涵,为全市创新转型提供智力支持。四是完善四大工程,强化为侨服务。五是健全五项机制,强化自身建设。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国务院侨务办公室2004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