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首页 > 经济科技 > 正文

海外青年才俊齐聚东莞 现场签约三个合作项目

2016年12月08日 09:38    来源:南方日报

  南方日报讯 (记者/龚名扬)近日,由东莞市外事侨务局主办,东莞市工商业联合会、世界莞商联合会协办的2016海外青年才俊聚东莞活动在东莞举行。本次活动共邀请了来自15个国家和东莞本地的青年才俊约130人参加,为海内外专家、学者、企业家、专业人士等提供了交流合作的平台。7日晚,三个合作项目还实现了现场签约。

  当晚,2016海外青年才俊聚东莞欢迎晚宴暨项目签约仪式举行,东莞市副市长杨晓棠在晚宴上致欢迎词,表示东莞经济社会发展所取得的成就,离不开海外华侨华人的关心与支持。

  “东莞正处于产业转型升级,构建对外开放新格局的历史转型时期,迫切需要创新人才作为技术支撑,近年来东莞也一直积极优化和完善创业投资及营商环境,希望各位海外青年才俊通过这次活动对东莞有全新的认识,在活动中加强交流、增进了解,推动更多创新合作项目落地,东莞市也将始终以开放、包容的态度欢迎海外青年企业家、专业人才到东莞投资兴业。”杨晓棠说。

  当天晚上,在杨晓棠和东莞市外事侨务局局长谢玉华以及一众青年企业家代表的见证下,三个合作项目进行现场签约。一是越南广东企业家联合会和世界莞商联合会签订友好合作交流关系协议;二是东莞茶山(国际)生态食品城和马来西亚东莞商会合作交流协议;三是马来西亚泛洋国际贸易有限公司与东莞市万江陆洋食品商行签订项目合作协议。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国务院侨务办公室2004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