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首页 > 经济科技 > 正文

安徽省座谈"侨梦苑"建设:完善创新创业服务体系

2016年12月15日 11:34    来源:安徽日报

  本报讯(通讯员 斯实) 12月13日,(安徽)副省长张曙光主持召开合肥“侨梦苑”建设工作座谈会,研究推进合肥“侨梦苑”建设。

  张曙光指出,建设合肥“侨梦苑”既是服务国家侨务工作大局的重要内容,也是落实省委省政府加快打造内陆开放新高地、推动“双创”的有效途径。合肥“侨梦苑”获批以来,合肥市和省侨办等单位高度重视,认真谋划,协调推进,各项建设任务有条不紊展开。

  张曙光强调,合肥市和省侨办等有关单位要以五大发展理念为指引,把合肥“侨梦苑”建设作为落实“五大发展行动计划”的务实举措摆上重要工作日程,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抓紧抓实抓好。要按照“政府支持、政策引导、园区主导、市场运作”原则,高起点规划、高标准建设、高质量服务,着力完善华侨华人创新创业服务体系。要加强统筹协调,完善支持措施,加强宣传推介,合力将合肥“侨梦苑”打造成侨商产业聚集区和华侨华人创新创业基地,为建设“五大发展”美好安徽作出新贡献。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国务院侨务办公室2004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