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首页 > 地方侨务 > 正文

河北省外事办主任赴邢台市调研指导工作

2016年12月16日 11:08    来源:中国侨网

  中国侨网12月16日电 据河北省侨办消息,12月15日,河北省外办主任刘晓军率调研组一行3人赴邢台市开展调研。邢台市外办主任龙兴洲全程陪同。

  调研组首先召开座谈会,听取了邢台市外办近几年来外事工作情况汇报、下一步工作计划、需要省外办协调的问题和意见建议。刘晓军指出,邢台市外办在发挥外事侨务资源,服务当地经济社会发展、缔结国际友好城市和争取海外民生无偿捐建项目等方面的工作一直走在全省的前列,对邢台市外办近年来取得的工作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还就如何更好地发挥外事在服务当地经济社会发展的职能作用,积极推动新一轮对外开放,提出了指导性的意见。

  下午,调研组一行还赴内丘县“小渊基金”项目基地,实地查看了项目工程的建设进行情况,听取了相关情况汇报。刘晓军肯定了内丘县在接受对外捐赠项目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和经验,表示将集聚外事资源优势,加大对外宣传力度,推动对外交流合作,为邢台市接受更多的海外捐赠资金争取更多机会。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国务院侨务办公室2004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