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首页 > 文化宣传 > 正文

“四海同春”中马交流汇演将在马来西亚上演

2016年12月16日 14:36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吉隆坡12月15日电 由中国海外交流协会主办、马来西亚-中国文化艺术协会承办的“文化中国·四海同春”中马文化艺术交流汇演将于2017年1月14日在吉隆坡举行。

  马中文化艺术协会会长古润金说,“文化中国·四海同春”是由中国国务院侨办和中国海外交流协会联合打造的、在春节期间赴海外侨胞聚居地开展的慰问演出活动,深受海外华人华侨的喜爱。

  他说,全世界有六千多万华人华侨,其中,马来西亚就有近七百万,希望这次马中文化交流演出,能在中国驻马来西亚大使馆的支持下,进一步促进两国人民的友谊,与马来西亚华人华侨携手度过一个祥和喜乐的春节。

  据介绍,本场演出将由中马两国艺术家联手完成。中国艺术家带来的节目以木偶剧为主轴,以中国国家级首批非物质文化遗产——川北大木偶剧表演为特色,呈现的艺术种类涵盖了杂技、武术、川剧小品、变脸、茶艺等。马来西亚艺术家则将表演民族舞蹈等节目。(王大玮)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国务院侨务办公室2004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