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首页 > 地方侨务 > 正文

四川省外侨办赴资阳市调研 考察经济社会发展

2016年12月19日 16:36    来源:中国侨网

  中国侨网成都12月19日电 近日,四川省外事侨务办副主任张业初率队赴四川省资阳市调研,考察当地经济社会发展及对外开放工作现状。

  张业初一行参观了资阳市规划展示馆,实地考察了百威英博有限公司、四川现代有限公司,资阳市口腔装备产业基地等外向型企业及产业园区,询问了企业的发展现状,就利用外事侨务资源服务企业发展与相关负责人交换了意见。

  在与资阳市外事侨务办座谈时,张业初充分肯定了近年来资阳市外事侨务办主动谋划、积极有为的工作局面。张业初表示,资阳市区位优势明显,干部群众奋发有为,对外开放工作取得良好成绩。他提出三点建议:一是创新方式、扩展渠道,挖掘地区交流合作潜力,渲染对外交往氛围。二是积极考虑利用高访团组及外国媒体的影响力,做好宣传,打响资阳的城市名片。三是引资引智,大力做好外事干部的培训工作。四川省外事侨务办将一如既往搭建平台,主动服务,大力支持资阳市加快发展,扩大对外开放合作。

  调研期间,张业初还与资阳市官员就借助外事侨务资源助推当地经济社会发展广泛交换了意见。(完)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国务院侨务办公室2004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