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首页 > 经济科技 > 正文

济南侨商会科技创新委员会、女企业家委员会成立

2016年12月21日 09:47    来源:济南日报

  本报12月19日讯(记者 刘钦涛 通讯员 王少宁) 为积极引导驻济侨商发挥自身优势助力“四个中心”建设,今天,在(济南)市侨办指导下,济南市侨商会科技创新委员会和女企业家委员会宣布成立。市政协副主席冯光文出席成立大会。

  据介绍,科技创新委员会和女企业家委员会将以“联谊、引导、合作、发展”为宗旨,广泛团结回国(来济)成功创业的重点华侨华人专业人士及团队,通过开展服务、交流、联谊、引导等活动,推动会员间互利合作,促进华侨华人专业人士及其企业事业发展;充分发挥侨界女企业家“智力密集、联络广泛”的特点,反映侨界女企业家要求,维护侨界女企业家合法权益,竭力为侨界女企业家提供政策、法律、信息等方面的服务,促进济南地区侨界女企业家之间的交流合作。

  记者了解到,这次加入科技创新委员会的大部分是“5150”、“泰山学者”引进的海外高层次高学历专业人才及团队,他们的企业均为高新技术企业;加入女企业家委员会的侨商亦是在各自领域事业有成的女侨领、女企业家,在济南的商界都有自己的核心竞争力,是新时代的巾帼英雄。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国务院侨务办公室2004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