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首页 > 地方侨务 > 正文

江西上饶市市委副书记会见上海侨商会副会长一行

2016年12月21日 10:03    来源:上饶日报

  本报讯 记者黄良龙报道:12月19日下午,(上饶)市委副书记吴井勇会见了上海侨商会副会长、上海瑞华(集团)有限公司总裁帅鸿元一行。副市长俞健,上饶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书记张爱平参加会见。

  吴井勇代表市委、市政府对帅鸿元一行来饶考察表示欢迎。吴井勇指出,上饶人口众多,地域广阔,拥有得天独厚的区位交通优势、生态资源优势、产业投资优势。沪昆高铁、合福高铁在上饶形成“十”字交会,拉近了与江浙沪等发达地区的时空距离,上饶承接产业梯度转移能力强劲,后发优势潜力巨大。近年来,市委、市政府全力推动发展升级,着力培育光伏、光学、汽车等“两光一车”和大数据、大健康、大物流等战略性新兴产业,积极推进全域旅游,着力打造四省区域中心城市,宜居宜业宜游优势明显,诚挚地希望上海侨商会企业家到饶投资兴业,实现共赢。

  帅鸿元表示,上饶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客商来饶的投资发展,政策优惠,上海瑞华已在上饶投资兴办实业,进展十分顺利。他已经把上饶当成了第二故乡,在上饶的发展,将不忘初心、保持恒心、坚定信心。帅鸿元说,上饶地理位置优越,交通便利,对外开放力度大、服务理念新,希望各位企业家通过深入了解上饶,寻求更多的合作机会,为上饶的经济社会可持续发展加油助力。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国务院侨务办公室2004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