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首页 > 海外乡情 > 正文

各方援助被哄抢华商 委内瑞拉华助中心致感谢信

2016年12月22日 09:03    来源:中国侨网

  据委内瑞拉华助中心消息,委内瑞拉多地发生民众骚乱哄抢事件,当地超市、商店遭大规模砸抢,其中包括多家华侨商铺。事件发生后,各方纷纷伸出援手,帮助当地侨胞度过难关。委内瑞拉华助中心特向各方致感谢信。全文如下:

感谢信

  尊敬的国侨办、中国驻委内瑞拉大使馆、江门市人民政府、江门市侨务局、恩平市人民政府,恩平侨务局、各国的华侨华人联合总会、各国侨团:

  委内瑞拉近日因政局不稳,玻利瓦尔等地的200多户华人华商的店铺和住宅遭哄抢,多年以来的心血被掠抢一空,经济损失惨重,精神遭受到了极大的摧残。

  当BOLIVAR被哄抢侨胞惨遭洗劫的消息传开后,得到了你们的高度重视和密切关注,纷纷来电来函询问情况。对暴徒的哄抢恶行表示了义愤填膺的谴责,对侨胞被洗劫的不幸遭遇感同身受。不少其他侨团关注之余还表示,对从被哄抢地区过去后的侨胞如需寻求帮助的,将尽力为他们排忧解难,提供帮助。一方有难,八方支援,你们这种血浓于水的亲情令我们旅委侨胞感动。

  虽然我们身处异国他乡,但是祖国就是我们的坚强后盾。有你们的关心和支持,我们委内瑞拉的侨胞一定会和被哄抢的侨胞一起战胜灾难,从被哄抢的阴霾中振作。委内瑞拉的侨胞将团结一致,凝聚同心,同舟共济,守望相助,共渡患难,我们被哄抢的侨胞一定会重新振作勇气,重建家园。

谢谢大家!

委内瑞拉华助中心

2016年12月20日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国务院侨务办公室2004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