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首页 > 地方侨务 > 正文

云南省第四期海外侨胞职业技能培训班结业(图)

2016年12月22日 09:04    来源:中国侨网





  据云南省侨办消息,12月19日,由云南省侨办主办、德宏州侨办、德宏芒市职业教育中心承办的第四期海外侨胞职业技能培训班在芒市教育中心举行了结业典礼。云南省侨办副主任袁光兴参加了典礼并发表讲话。

  袁光兴感谢德宏州政府长期对侨务工作的大力支持,并要求培训班学员用好此次所学技能,积极为“一带一路”建设作出贡献。

  据了解,第四期海外侨胞职业培训技能班于2016年9月21日开班,分为手机维修班和养殖班。学员共45人,主要来自缅北地区。培训班旨在让缅甸侨胞学到一技之长,能够更好的融入当地社会,为住在国的经济发展和社会进步作出贡献。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国务院侨务办公室2004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