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首页 > 地方侨务 > 正文

河北邢台市首家省级涉侨法律咨询服务中心揭牌

2016年12月22日 09:04    来源:中国侨网

  据河北省侨办消息,近日,邢台市首家省级涉侨法律咨询服务中心揭牌。

  揭牌启动仪式在河北领航律师事务所举行,邢台市侨办陈晓平、市司法局王建平、归侨侨眷代表李俊平出席了仪式。随后,领航律师事务所、司法局和邢台市侨办的同志与归侨侨眷代表进行了座谈,听取归侨侨眷的意见和心声。

  涉侨法律咨询服务中心的成立,是政府关爱归侨侨眷的实际行动。邢台市侨办表示,今后将充分利用这一平台,依法维护归侨侨眷和海外侨胞的合法权益,保障各类涉侨案件的高效圆满处理,让有意来邢投资创业的华侨华人能够及时地了解有关政策导向,为他们在邢的事业发展提供便利、增强他们的投资信心,使邢台侨务引资工作登上新台阶。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国务院侨务办公室2004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