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首页 > 经济科技 > 正文

海南省首次在美国设立海外高层次人才联络站

2016年12月22日 09:20    来源:海南日报

  本报海口12月21日讯(记者陈蔚林 实习生陈卓斌)21日上午,海南省美国(洛杉矶)海外高层次人才联络站建站签约仪式暨项目对接洽谈活动在海口举行。来自旅美科协的7位海外专家及有关高校、科研院所、科协的负责人和专家学者近80人参加仪式。

  据悉,海南省美国(洛杉矶)海外高层次人才联络站是我省在美国设立的首个海外高层次人才联络站,其主要任务是宣传我省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创新创业环境及人才优惠政策;发布海南对创新创业项目、高层次人才及创新创业团队的需求信息;介绍有意与海南合作的创新创业团队及高新科技项目与美国高层次人才及华人华侨团体建立经常性联系等。该联络站的设立,将对我省吸引优秀人才,推动科学发展、绿色崛起,更深入紧密地开展海内外人才交流合作、加速科技成果转化等方面起到引领和支撑作用。

  活动由省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省科学技术协会、中国旅美科技协会洛杉矶分会主办。中国旅美科技协会是1992年夏在美国纽约成立的综合性科技团体,会员主要由来自科技、文化等各个领域的中国旅美专业人士组成,目前在全美有13个分会,会员8000人。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国务院侨务办公室2004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