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首页 > 地方侨务 > 正文

福建省侨办主任冯志农考察厦门新能源汽车公司

2016年12月23日 09:45    来源:中国侨网

  据闽侨网消息,近日,福建省侨务办公室主任冯志农、副主任林泽春,在厦门市外侨办副主任邵育秦等陪同下参观考察了位于厦门自贸区厦门丰泰国际新能源汽车有限公司。

  厦门丰泰国际新能源汽车公司创始人泰国侨领吴亮泰先生、吴庆德及部分高管陪同,吴亮泰先生向冯主任介绍了丰泰新能源汽车的创建、发展及创新等情况。

  据介绍,在新能源汽车方面,厦门丰泰国际新能源汽车有限公司吸取国际先进技术,依托国内高校,加大自主研发力度,对合作方澳大利亚BCI公司,三项混合动力客车关键技术进行研究,吸收、创新,结合公司技术研发团队的研究成果,形成了一系列先进汽车的核心技术,在新能源汽车核心技术方面拥有自主知识产权,力争在节能环保和新能源汽车等新技术领域实现跨越式发展。

  目前丰泰国际新能源汽车有限公司拥有纯电动汽车、并联式混合动力汽车生产技术,在新能源汽车技术方面,达到国际先进技术水平。产品100%出口欧美等发达国家和地区,并在丝绸之路的政策引导下,积极开拓东盟等国的市场。

  冯志农一行参观了丰泰新能源汽车生产线,并详细了解新能源客车的电池,发动机等关健部件的研发、创新、生产以及客车售后服务等情况。冯志农指出,在新形势的背景下,中国正处于转型期,丰泰新能源汽车公司早在几年前就看到了发展新能源产业的先机,从高端介入,勇于创新,跟着国家一带一路发展战略走出去,发挥华侨优势,打开市场,侨务部门会积极配合支持,并祝愿厦门丰泰国际新能源汽车有限公司,能够实现新突破,再上新台阶,取得更好的业绩。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国务院侨务办公室2004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