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首页 > 地方侨务 > 正文

四川省外侨办副主任率工作组赴巴中调研(图)

2016年12月23日 14:17    来源:中国侨网





四川省外侨办副主任张业初(右二)出席巴中市外事侨务工作座谈会


张业初慰问巴中市困难侨属

  据四川省外侨办消息,近日,四川省外事侨务办副主任张业初率工作组赴巴中市调研,考察当地经济社会发展及对外开放工作情况。

  在听取了巴中市外台侨办所作的巴中市外事侨务工作情况汇报后张业初表示,近年来,在巴中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和各级外事侨务部门的共同努力下,全市外事侨务工作稳步推进,省外事侨务办对此给予充分肯定。

  张业初指出,巴中各级外事侨务部门要主动作为,利用好现有的资源渠道,立足巴中实情,进一步扩大对外开放合作。同时,积极与省级外事侨务部门以及外交部、中联部、全国友协等中央部委做好对接工作,并充分发挥好国际友城、产业园区等平台作用,服务巴中经济社会发展。四川省外事侨务办将在友城建设、干部培训、因公出访、外商侨商投资等方面予以积极支持。

  调研期间,张业初一行还与巴州区、南江县负责同志就借助外事侨务资源助推当地经济社会发展广泛交换了意见,考察了巴州区巾字村现代农业园区、南江县长滩村新农村建设等涉外参观点,慰问了城区困难侨属,遴选了外事侨务接待礼品等。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国务院侨务办公室2004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