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首页 > 地方侨务 > 正文

安徽省侨务考察团到镇江考察交流侨务工作情况

2016年12月23日 15:11    来源:中国侨网





12月21日安徽省侨务考察团来镇江考察交流。 张伯华 摄


参观企业。 张伯华 摄

  中国侨网镇江12月23日电 (张伯华)21日,安徽省侨办系统考察团一行18人到镇江市交流侨务工作情况,考察海归高新技术企业,并与镇江市侨办交流了今年开展的主要工作、收获和明年打算。镇江市侨办主任魏弘扬全程陪同交流考察活动。

  考察团一行参观了镇江国家四A级景区,号称中国古渡博物馆的“西津渡古街 ”,领略了镇江世俗、人文、自然、变迁、发展的和谐交融的千年历史长卷。考察团还参观考察了镇江具有代表性的海归博士创新创业企业镇江威特药业有限公司和奥雷光电有限公司,与两家企业负责人就企业经营、管理、资金、研发及人才引进使用等进行座谈交流,并分别参观企业生产车间和研发车间。考察团一行表示,对镇江优惠的扶持政策、良好的创新创业环境、深厚的创业氛围印象深刻。

  镇江市侨办党组成员副主任王金华、副调研员黄亚曙参加了活动。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国务院侨务办公室2004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