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首页 > 华教资讯 > 正文

广西柳州又一“华文教育基地”揭牌

2016年12月26日 09:27    来源:中国侨网

  中国侨网柳州12月24日电 (吴丽春 卓科)12月23日,广西柳州市职业技术学院举行“华文教育基地”揭牌仪式,这已是该市第4个华文教育基地。

  当天,广西侨办文宣处处长史荣平,柳州外侨办主任庞智勇、副主任甄毅翔,以及该校师生共70余人出席揭牌仪式。

  据了解,国务院侨办目前已在广西18所学校设立华文教育基地,其中柳州占有4所。柳州职业技术学院成为继柳州城市职业学院、柳州第一职业技术学院、柳州铁道职业技术学院后第4个华文教育基地。

  史荣平对该学院成为柳州新一个华文教育基地表示祝贺,其希望该学院积极发挥基地的作用,进一步扩大华文教育工作的影响。

  史荣平称,近年来,国务院侨办积极开展华文教育,主要通过组织海外华裔青少年回国进行“寻根之旅”的冬夏令营、外派老师到海外的华文学校等形式推动华文教育的开展,提升文化影响力。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国务院侨务办公室2004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