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首页 > 地方侨务 > 正文

四川省侨务工作信息管理系统正式上线运营

2016年12月26日 15:21    来源:中国侨网

  中国侨网成都12月26日电 为全面提升四川省侨务信息化建设水平,四川省外事侨务办定制的“四川省侨务工作信息管理系统”于近日正式上线运行。

  据了解,“四川省侨务工作信息管理系统”是首次面向四川省侨务系统的工作系统软件,分为六大模块,分别是早期归侨情况、侨情摸底调查人员信息、华侨捐赠、侨务关爱帮扶工作、侨务信访情况、华侨回国定居申请。该系统可在线填报侨情信息资料、华侨捐赠项目情况、关爱帮扶情况等,及时记录侨界群众的投诉纠纷,在线申请华侨回国定居等。

  该系统的运行,将全面展示四川省侨务工作情况,实现四川省、市(州)、县三级侨务信息全覆盖和共建共享,实现统一治理、快速反应和精准服务,从而大大提高侨务工作水平和工作效率,也为开展涉侨工作、制定涉侨政策提供了强有力的科学依据。(完)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国务院侨务办公室2004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