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首页 > 华教资讯 > 正文

“华文教育·华文教师证书”暨南大学培训班结业

2016年12月27日 10:13    来源:中国侨网





颁发结业证书和纪念品

  据暨南大学华文学院网站消息,近日,2016“华文教育·华文教师证书”暨南大学培训班,在暨南大学华文学院落下帷幕。

  暨南大学华文学院院长邵宜教授、华文教育系系主任周静教授、教师代表戴薇和学员代表孔小利以及全体培训班学员等出席了结业典礼。

  邵宜在讲话中回顾了《华文教师证书》培训班的发展历程,指出该证书的意义和价值在于体现华文教师的职业能力,是对教师专业程度的认可。邵宜希望学员们在拿到证书后不忘肩上的使命,为推进全球华文教育进一步发展贡献力量。

  孔小利在发言中感谢学院无微不至的照顾,同时感叹半个月满满的课程,虽然紧张,却有满满的收获,学员们也建立了深厚的友谊。

  随后,邵宜代表暨南大学华文学院为此次培训班的学员,颁发了结业证书和纪念印章。来自马来西亚的李伟贤老师和来自新加坡的孔小利老师,也分别向暨南大学华文学院赠送了纪念品。(陈蒙蒙)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国务院侨务办公室2004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