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首页 > 地方侨务 > 正文

广西防城港市举办侨法宣传暨送技能、送健康活动

2016年12月27日 10:31    来源:中国侨网

  据广西壮族自治区侨办消息,近日,广西防城港市外侨办、港口区外侨办联合在港口区企沙镇华侨渔业村华侨小学组织开展侨法宣传暨送技能、送健康活动。现场70多人参加了各项培训和讲座。

  活动主要通过悬挂宣传横幅、摆放宣传板、发放宣传单、播放PPT宣传片、邀请医院临床专家授课和现场答疑、发放药品等方式进行。现场培训内容主要包括:渔业养殖、海产品加工职业技能培训和海上作业安全、健康知识讲座及送医送药、健康咨询等。

  本次活动,受到了企沙镇华侨渔业村归侨侨眷的欢迎,广大归侨侨眷表示,希望能有更多的实用技能培训能够进村、入户。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国务院侨务办公室2004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