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首页 > 地方侨务 > 正文

甘肃积石山县双联行动和驻村帮扶考核工作完成

2016年12月27日 10:36    来源:中国侨网

  据甘肃省外侨办消息,近日,受甘肃省委双联行动第47考核组组长、办党组书记、主任王代喜委托,甘肃省委第47考核组副组长、办副巡视员张春生带领考核组成员对积石山县双联行动和驻村帮扶工作进行了全面考核。考核小组坚持实事求是、客观公正、注重实绩和群众公认的原则,精心组织、密切协作,完成考核工作。

  考核组在认真学习,深刻领会甘肃省委会议精神,并召开专题会议周密部署的基础上,严格按程序按步骤认真开展工作。在各级联村单位和驻村帮扶工作队、工作队队员自查的基础上,通过“查、看、听、评”四个环节进行。主要从助推精准扶贫和全面小康建设、全面落实“六大任务”、健全落实长效机制、双联行动脱贫攻坚“大走访、回头看”活动开展、群众对帮扶工作满意度等方面考核双联行动;从驻村情况、工作情况、工作成效、群众对帮扶工作满意度等方面考核驻村帮扶工作。通过考核,考核组认为相关单位在积石山县的双联行动和驻村帮扶工作扎实有效、亮点纷呈,取得了阶段性成果,为2017年的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

  甘肃省委第47考核组成员、金川公司副总经理、积石山县委挂职副书记李尚勇全程参加了考核活动。在此期间,甘肃省委第7考核组对甘肃省外侨办对口帮扶天水市武山县龙台镇贾山村进行了考核。(杨志军)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国务院侨务办公室2004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