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首页 > 地方侨务 > 正文

河南漯河市外侨办召开侨界政协委员座谈会

2016年12月27日 15:41    来源:中国侨网

  据河南省侨办消息,近日,漯河市外侨办召开了侨界政协委员座谈会。漯河市政协港澳台侨委员会主任胡联北、市台办主任刘铁、市外侨办党组副书记张俊才等出席了座谈会。

  会上,张俊才通报了漯河市外侨办近三年来服务经济建设、招商引资、召开华商食品峰会等方面的工作情况以及2017年的侨务工作设想。与会政协代表们对漯河市的侨务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从侨务工作的顶层设计、海外联谊、维护侨益、群众工作、加强侨务干部队伍建设、2017年工作重点等方面进行讨论,提出了意见建议。

  最后,张俊才表示市外侨办会继续认真落实市委、市政府和省外侨办的重大决策部署,着力在落实“市厅合作”机制引资源、打响“华食会”品牌抓招商、加强海外联谊促合作、提升为侨服务聚侨心等工作,为加快漯河市融入“一带一路”建设作出新贡献。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国务院侨务办公室2004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