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首页 > 地方侨务 > 正文

江苏省侨商投资企业协会举行换届庆典大会

2016年12月29日 10:07    来源:南京日报

  本报讯(通讯员 谢晨 记者 许琴) 昨天(12月28日),江苏省侨商投资企业协会、江苏省侨商总会联合举行2017江苏省侨商新春联谊会暨江苏省侨商投资企业协会换届庆典。

  中国经济社会发展和国家“一带一路”战略的推进,让海外华侨华人看到了商机,“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发展模式的提出点燃了广大华人华侨创新创业的激情。近5年来,省侨商投资企业协会加强联谊和服务,引导海外华人、华商助力“一带一路”战略,搭建人脉交往平台,尤其是积极参加各项经贸活动,为政府招商引资、招才引智穿针引线,为企业发展寻求新的领域和空间,有效地引导了企业以多种方式参与江苏省经济社会发展。

  当天,省侨商投资企业协会第二届会员代表大会暨二届一次理事会上,审议通过了第一届理事会工作报告并选举产生了该会新一届领导成员。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国务院侨务办公室2004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