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首页 > 地方侨务 > 正文

云南省侨办副主任赴迪庆州看望慰问归侨侨眷

2017年01月09日 15:07    来源:中国侨网





  据云南省侨办消息,为体现党和政府对广大归侨侨眷的关心,使他们过上一个安宁祥和的春节,云南省侨办党组研究决定,组成五个慰问组分赴各地州开展困难归侨侨眷节日慰问活动。近日,云南省侨办副主任胡明学率第三慰问组赴迪庆州看望归侨侨眷,给他们送去了慰问金和节日的问候。

  在迪庆州,胡明学副与困难归侨侨眷代表、与当地侨务部门工作人员亲切座谈交流,了解归侨侨眷生活改善变化情况,鼓励当地侨眷积极创业,努力脱贫,对当地基层侨务部门工作人员不怕艰苦、努力工作和所取得的成绩变化给予了肯定和鼓励。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国务院侨务办公室2004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