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首页 > 地方侨务 > 正文

贵州省外侨办主任陈力赴惠水县调研(组图)

2017年01月10日 09:45    来源:中国侨网








  据贵州省外侨办消息,1月8日,贵州省外侨办党组书记、主任陈力赴贵州省盛华职业学院、 好花红布依民族村调研,黔南布依族苗族自治州惠水县政协副主席尹绍红、统战部副部长罗继刚、县侨办副主任邹义刚等陪同调研。

  贵州省盛华职业学院,是一所侨商捐赠兴办的公益性慈善大学,80.8%的学生来自贵州农村。 始终坚持“教育扶贫,公益兴学”的办学宗旨,以“创新职业教育、实现教育与产业扶贫”为目标办学。陈力参观了该校非物质文化遗产学院和民族服饰博物馆,对贵州省盛华职业学院在深化职业教育改革,创新教育扶贫领域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并表示省外侨办将积极利用外事侨务资源支持该学院的发展。

  在好花红布依民族村,陈力听取了好花红镇党委副书记程昌涛关于该村的电商、乡村旅游发展的情况介绍后表示,好花红布依民族村在当前农村建设中具有较好的示范和宣传作用。好花红布依民族村在电商时代结合特色产业创新发展模式,依托特色产业、民族文化、特色民居大力发展经济,在新农村建设的各方面取得了长足的进步。陈力高度赞赏好花红布依民族村在全省大扶贫战略中利用自身优势在各领域取得的成绩,表示省外侨办将会一如继往地在外事活动中主动推介宣传好花红布依民族村,积极服务该村各项事业的发展。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国务院侨务办公室2004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