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首页 > 地方侨务 > 正文

新疆兵团侨办“访惠聚”工作队举办迎新春运动会

2017年01月10日 09:49    来源:中国侨网





图为迎新春趣味运动会上的乒乓球比赛。(新疆兵团侨办“访惠聚”工作队 摄)

  中国侨网乌鲁木齐1月9日电 为进一步增进民族之间的感情,促进民族间的交往、交流,1月7日,新疆兵团侨办驻新疆兵团第三师伽师总场十连“访惠聚”工作队,与连队党支部成功举办了2017年迎新春趣味运动会。伽师总场副场长、连队第一书记王亚军,“访惠聚”工作队、连队干部和职工100多人参加比赛。这是继2016年开展“民族团结一家亲”活动后举行的又一次基层职工文化活动。

图为迎新春趣味运动会上的跳绳比赛。 新疆兵团侨办“访惠聚”工作队 摄
图为迎新春趣味运动会上的跳绳比赛。(新疆兵团侨办“访惠聚”工作队 摄)

  迎新春趣味运动会在新疆兵团侨办驻新疆兵团第三师伽师总场十连“访惠聚”工作队队长韦汶君的主持下拉开序幕。他说,趣味运动会既是对大家体力和智慧的展示,又是对民族团结能力的检验。希望全体运动员发扬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风格,赛出成绩、赛出水平、赛出团结,赛出良好的精神风貌,促进连队和谐稳定。

  是次运动会包括篮球技巧、乒乓球、拔河、跳绳、国际象棋、中国象棋等8个项目,既有集体项目又有个人项目,既有室内项目,又有室外项目。

图为迎新春趣味运动会上的篮球技巧比赛。 新疆兵团侨办“访惠聚”工作队 摄
图为迎新春趣味运动会上的篮球技巧比赛。(新疆兵团侨办“访惠聚”工作队 摄)

  虽然室外寒风凛冽,但运动员和观众们依旧士气高涨。不管是参加比赛的队员,还是呐喊助威的观众,都使出了浑身解数,纷纷拿出自己的看家本领,展现了不甘落后、奋勇争先的团队意识和进取精神。

图为迎新春趣味运动会上的国际象棋比赛。 新疆兵团侨办“访惠聚”工作队 摄
图为迎新春趣味运动会上的国际象棋比赛。(新疆兵团侨办“访惠聚”工作队 摄)

  职工们说,现在农闲季节,多组织一些这样的活动,既丰富了团场职工文化生活,又拉近了干部群众的距离,希望十连越来越好。

图为迎新春趣味运动会上的拔河比赛。 新疆兵团侨办“访惠聚”工作队 摄
图为迎新春趣味运动会上的拔河比赛。(新疆兵团侨办“访惠聚”工作队 摄)

  通过举办此次趣味运动会,不仅锻炼了身体,愉悦了心情,展示了干部职工团结、友爱、向上的良好风貌,丰富了基层职工群众的文化生活,同时也进一步推进了各族干部职工之间的交往、交流,使大家接受了民族团结教育,形成了“民族团结一家亲”的良好氛围。(完)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国务院侨务办公室2004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